跳至主要内容

Mastermind

心思缜密,深谋远虑,甚至是勾心斗角,是大家对天蝎座的普遍印象。的确,天蝎座是一个善于用脑的人,再加上本身逻辑力强,观察敏锐,洞悉力高,真的有什么阴谋诡计,恐怕也没几个人能够识破。好在天蝎座在这方面却很懒,不喜欢那些勾心斗角的事。

和天蝎座一样,在这方面很出色的,还有处女座。这两个星座的较量,就像三国时诸葛亮与司马懿一样,彼此棋逢对手,将遇良才,谁都很难在计谋上胜过谁,胜败或许也只在毫厘之间。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贵族的气质

处女座的人大多温文儒雅。完美主义的处女座事事都要求完美,加上好学,要求进步,不断地精进提升,久而久之就越来越有贵族的气质。

处女座容易成功

富人榜上其中一个最多的星座,便是处女座。处女座天生对于金钱很有概念,喜欢工作赚钱,透过事业、工作来证明自己。业务能力 杠杠的处女座,常常可以由低往上爬,由小向外扩大。会赚钱同时不乱花钱, 不只容易成功,更容易积累大笔财富。

处女座尽量保持冷静

十二星座里面,处女座也算得上是冷静的。他们从不会因为急躁而去做任何敷衍的事情,冷静的面对突来的喜或忧,你很难看见处女座冲动,似乎他们并不理解这个概念,总是和蔼的面带微笑,让人觉得亲切至极,也正是因为这份从容,让处女座过的很安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