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贵族的气质

处女座的人大多温文儒雅。完美主义的处女座事事都要求完美,加上好学,要求进步,不断地精进提升,久而久之就越来越有贵族的气质。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爱不在乎年龄大小

处女座属于越深爱越能接受一切越能不顾一切的人。对处女座而言,年龄大小不会影响他们的爱。但是,处女座的爱情开始地比较慢。他们会思考很多,很被动,也很害羞。一旦认定了,则会非常专情。

处女座喜欢看什么?

处女座很聪明,喜欢有故事性但是又不太复杂的片。处女座比较务实,看片属于纯欣赏,脑力精力应该用在业务上。武侠片,动作片,动漫片等等都是处女座的首选。对于处女座而言,看片就是为了放松,看看就好。

处女座爱上一个人的特征

处女座是个特别挑,特别事的人,一言不合就毒舌。但是,如果处女座喜欢你,爱上你,会变得特别隐忍和包容,对你特别温柔和体贴,大多数的情况下都会依着你,特别想了解你,再融入你的生活,希望以后都有你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