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不一样的处女座

处女座总是给人一种一本正经的感觉。其实,自己一个人的处女座很放得开,没有包袱,甚至可能很幼稚,不正经。比如,一边高歌一边跳舞,尝试一些新奇古怪的玩意儿等等。总是在大家面前彬彬有礼,循规蹈矩的处女座,私底下会比较孩子气。
处女座在喜欢的事情,喜欢的人面前,习惯舒适的环境里,会很放松,甚至可能会小邋遢。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果处女座说谎

处女座一般都是直话直说,很少会说谎。完美主义的处女座,即自信又自卑。面对自己喜欢在乎的人,会特别没有自信。这时候就有可能会说一些善意的谎言,让自己自信一点。对于其他人,处女座则是自信满满,甚至可能轻视别人。

处女座尽量保持冷静

十二星座里面,处女座也算得上是冷静的。他们从不会因为急躁而去做任何敷衍的事情,冷静的面对突来的喜或忧,你很难看见处女座冲动,似乎他们并不理解这个概念,总是和蔼的面带微笑,让人觉得亲切至极,也正是因为这份从容,让处女座过的很安逸。

爱不在乎年龄大小

处女座属于越深爱越能接受一切越能不顾一切的人。对处女座而言,年龄大小不会影响他们的爱。但是,处女座的爱情开始地比较慢。他们会思考很多,很被动,也很害羞。一旦认定了,则会非常专情。